經過2015年低調耕耘、涵養實力的一年,要如何在這忙碌的一年裡豐收過去穩健經營的成果,並把握局勢向上攀升呢?各自的財運、感情、工作、健康也隨著轉動而大不相同!想要開拓自己的好運避開災難,在開春之際為制定未來完善的工作與生活計畫做好準備嗎?此時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生技魅影:我的細胞人生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生技魅影:我的細胞人生,作者:陳耀昌,出版社:財訊,ISBN:9789867084026

特價:298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生技魅影:我的細胞人生的詳細介紹如下:

生技魅影:我的細胞人生,作者:陳耀昌,出版社:財訊,ISBN:9789867084026

《生技魅影:我的細胞人生》


幹細胞專家、台灣骨髓移植第一人
血液醫師的熱血觀察 生技、人文、通識全紀錄
錢復 前國大議長 黃達夫 和信治癌中心醫院院長
吳成文 國家衛生研究院院長 沈富雄 前立法委員
陳定信 台大醫學院院長 陳師孟台大經濟系教授 聯合推薦

這本書不但對於醫界同仁具有參考價值,所有關心民眾的從政者也應該認真閱讀。——前國大議長 錢復

他運用了「問題導向」的思維模式,使每一個問題都有多面向的探討,讓讀者的視野更加寬廣。——和信治癌中心醫院院長 黃達夫

陳教授的文字涵養、邏輯分析,讓每篇文章都有主題、有資訊、有感情。——國家衛生研究院院長 吳成文

這是一本好書,一本好看的書,讀理、工、醫、農的人,看了會多一點人文素養,讀文、史、法、政的人,看了會多一點科學新知。——前立法委員 沈富雄

在台灣很少看到這樣富於知性、不帶商業色彩、又輕鬆易懂的生技醫學文章,……很適合各學院作為通識教育的讀物。——台大醫學院院長 陳定信

在有關健保、人口、與生醫產業發展方向等議題上,字裡行間雖然找不到幾個經濟學唬人的專有名詞,卻把經濟邏輯輕描淡寫地傳達出來。——台大經濟系教授 陳師孟





生技魅影:我的細胞人生,作者:陳耀昌,出版社:財訊,ISBN:978986708402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